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舍与得

佛说,有舍才有得。我舍去了我爱的,请问我得到什么?宽心的未来吗?

佛又说,要得就要舍。待哪日,我得到了我要的,我还有什么可以舍去?

舍与得之间,千丝万缕的纠缠,佛看得清楚,只是我们被红尘蒙蔽双眼?

413天,你舍我而去,却得到另外的人垂青,是你幸运,还是用我的痛苦成全?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携带冰箱的苍蝇, 你 好 。 。 。 心 还 会 痛 吗 ? 我 想 时 间 该 已 经 慢 慢 的 治 疗 了 你 那 被 伤 害 的 心 。 。 。 看 了 你 所 有 的 痛 , 我 也 一 样 , 为 何 爱 上 一 个 人 那 么 难 那 么 苦 呢 ? 为 何 受 伤 的 总 是 付 出 最 多 的 那 个 。 。 。 为 何 这 世 上 没 真 爱 。 。 。

Unknown 说...

你很久没有写部落格,想必你已经忘记了不愉快地事情吧?时间是最好的治疗师。加油!

~冰箱~ 说...

我整整一年没有再写blog,想试着用忙碌的工作遗忘。今天才看见留言,多谢关心。我现在过得很好,不是忘记伤痛,而是与悲伤共存。